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-在线*平台

船营区北山街道全力做好春季环境整治工作
信息来源:船营区     发布时间:2024-04-12 08:08    
0

为打造健康、良好、整洁的人居环境,船营区北山街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,全面开展春季环境整治工作。

“对症下药”,有的放矢“梳重点”。多次组织召开春季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部署会,对照工作要求和标准,逐条梳理重点部位存在的问题,压实工作责任,举一反三、倒排工期,将重点难点问题及时“清零”,答好环境治理工作答卷。

“以行促干”,持之以恒“靓家园”。街道联合公安、住建、执法等部门及包联单位、志愿者和居民,对辖区卫生死角、野广告、堆放物进行集中清理,坚决做到横到边、纵到底,无缝隙、全覆盖。截至目前,共计清理野广告970余处、建筑垃圾11吨、堆放物508处、僵尸车2台,拆除违建11处,真正把环境整治工作落到实处。

“以管促效”,莫负今朝“奋进忙”。北山街道创新工作方法,将“治当下”与“管长久”紧密结合,充分发挥网格员“人数、地熟、情况熟”的优势,以点面结合、全面覆盖的工作方式,划分好责任区域、责任人和监督管理人员,实行“定点、定人、定责”管理责任制,对所属辖区角落、死角以及易发生偷倒建筑垃圾点位,定时定期排查,确保长治长清。

“以督促改”,刀刃向内“勤自检”。街道主要领导以上率下,对各社区明曝垃圾和卫生死角不定期开展督导检查,发现问题立即要求整改,并及时总结先进工作经验,在全街进行推广,推进北山街道环境卫生再上新台阶。

图为环境卫生整治现场


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